敬愛的科威系統用戶,您好!

為尊重各位用戶權益,並遵守行政院訂定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,本公告內容將詳細說明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,以尊重您的權益並合理利用相關資料為您服務。

在您使用科威產品及服務期間,科威資訊將合法使用您於系統註冊的E-mail資料,並僅用作發送電子報之用途,包含以下訊息內容:

一、 科威公告:功能更新及說明、教育訓練課程、資訊安全等內部訊息發布

二、 旅遊產業、同業訊息分享

三、 知識管理報:EMBA管理文章、經理人月刊文章等

您可選擇同意或取消接收旅遊產業、同業訊息分享、知識管理報。
科威公告則為滿足您對產品和服務的要求、改進我們的服務、用以聯絡您各項功能、產品、教育訓練等資訊,將不定期為用戶提供訊息。

為保障您的隱私及資料安全,您在「科威系統」所使用的相關帳號、密碼與個人資料,均受到嚴密的保護,除因政府執法機關要求之外,我們絕不會將您的個人交易資料洩露至任何其他第三者。

若需取消訂閱旅遊產業、同業訊息分享、知識管理報,請點選下方取消訂閱按鈕,勾選你欲取消的項目,我們將不再寄送該項目之電子報。

感謝您耐心的閱讀,科威資訊祝您 順心 如意。



取消電子報 新增電子報